騰訊音樂2022Q2財報發布:10億美元股票回購計劃持續進行,目前已完成超70%

訪問原網址

品玩8月16日訊,騰訊音樂娛樂集團(NYSE:TME)發布了未經審計的2022Q2財報財報顯示,儘管受到宏觀環境複雜多變互聯網行業面臨增長動力轉型等因素的影響,騰訊音樂第二季度持續深化提質增效,整體業務發展走深走實,總營收、調整后凈利潤等核心數據同比相對承壓,但環比企穩,實現正增長,均達市場預期;其多項業務在本季通過堅實耕耘與創新取得了亮眼結果,在行業發展轉型攻關期持續保障好音樂價值的多元釋放。

同時,騰訊音樂在財報中宣布,其於2021年3月公布的10億美元股票回購計劃在今年第二季度末已完成超70%,並將持續推進。

騰訊音樂娛樂集團執行董事長彭迦信表示:“截止第二季度末,基於對公司前景的信心,我們已經完成了去年公布的10億美元股票回購計劃中超7億美元的回購,也將於今年內完成剩餘的部分。”

今年以來,熱門中概股阿里巴巴、嗶哩嗶哩、BOSS直聘等紛紛宣布股票回購計劃,展現出公司對自身業務展望及前景充滿信心,隨着各家計劃的持續推進,市場信心也有望進一步得到提振。

在最新發布的研報中,騰訊音樂和中國在線音樂產業的長期發展前景也依舊得到眾多投資機構看好。美銀證券公司表示,基於騰訊音樂第一季度在線音樂訂閱業務所取得的健康增長,預計在線音樂付費用戶持續增長的同時,在線音樂ARPPU也實現健康發展。安信證券則認為騰訊音樂在用戶基數、產品矩陣布局和音樂內容等方面依舊具備領先優勢,並通過持續強化與騰訊生態的聯動,積極探索長音頻等新業務,未來其商業化潛力有待進一步釋放中信證券給出“增持”評級,並表示在長期視角下,看好騰訊音樂在線音樂的長期增長趨勢

媒體報道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8-15  騰訊音樂2022Q2財報發布:10億美元股票回購計劃持續進行,目前已完成超70%
  • 2022-05-16  騰訊音樂Q1財報:在線音樂付費用戶達8020萬再創新高
  • 2022-03-22  騰訊音樂2021年營收321.4億元,同比增長7.2%
  • 2022-03-21  騰訊音樂尋求在港交所二次上市
  • 2022-03-08  騰訊音樂再戰短視頻,推出新版“音兔”App
(0)
上一篇 2022-08-16 03:58
下一篇 2022-08-16 07: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