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未滿一年 騰訊將關閉“幻核”:曾劍指元宇宙

騰訊幻核”平台是國內最大的數字藏品平台之一,於2021年8月2日正式上線。幻核隸屬於騰訊PCG,是該部門的創新業務。不過還未滿一年,騰訊“幻核”就要關閉了,有報道援引騰訊內部人士消息稱,騰訊正計劃在本周裁撤“幻核”業務。對此,騰訊方面暫無回應。

界面新聞從一知情人士處獲悉,此事基本屬實,早在7月初幻核對外的業務就已停止。

所謂數字藏品,就是NFT概念,全稱為“Non-FungibleToken”,翻譯為“非同質化通證”。其於區塊鏈領域誕生,將區塊鏈技術的特性賦予數字商品、數字資產、數字藝術品中,讓這些虛擬物品都擁有不可篡改的唯一憑證,從而為其創造來自數學上的稀缺性。

該技術也被認為是“元宇宙”的基礎設施之一。今年初,幻核團隊曾透露正在開發新的“線上虛擬空間”,意圖向元宇宙概念進發,但4月份一線員工就開始轉崗或離職。

上線未滿一年 騰訊將關閉“幻核”:曾劍指元宇宙

(0)
上一篇 2022-07-21 10:01
下一篇 2022-07-21 10: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