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為一雙虛擬Nike鞋子支付了13萬美元

在炒鞋圈內,比較稀有的運動鞋賣出高價並不罕見。例如限量版 Yeezys 的價格通常為五位數,而具有歷史價值的鞋子,如邁克爾·喬丹在標誌性比賽中所穿的鞋子,有時拍賣價格超過一百萬。但你知道嗎?有人為一雙虛擬的 Nike 鞋子支付了 13 萬美元。

07v786sm.webp

去年 12 月,耐克收購虛擬球鞋和時尚品牌 RTFKT Studios。該品牌由 Benoit Pagotto、Chris Le 和 Steven Vasilev 在 2020 年 1 月創立,以打造虛擬球鞋和獨家 NFT 收藏而廣為人知。耐克隨後推出了 Nike Dunk Genesis Cryptokicks 項目,首批限量 2 萬雙 NFT 運動鞋。

而本次成拍的 NFT 運動鞋比較罕見,帶有著名藝術家 Takashi Murakami 設計的配色。在 2 萬套運動鞋中,只有 98 雙有上述設計,使其成為稀缺的收藏品。(如果你對這種東西感興趣的話。)自上周五推出以來,賭徒們已經以 5000 至 9000 美元的價格購買了該系列中的普通運動鞋。

(0)
上一篇 2022-04-29 15:20
下一篇 2022-04-29 15: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