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向Insider測試者推送Windows 11新版畫圖應用程序

在 Windows Blogs 官網上的一篇博客文章中,Dave Grochocki 披露了為 Windows 11 操作系統而重新設計的原生“畫圖”(mspaint)應用程序,可知它將隨着近今日的軟件更新而向 Dev 通道的 Insider 測試者推送。從分享的三張截圖來看,新版畫圖應用程序迎來了更多的圓角設計、似乎重繪了所有圖標、但仍保留傳統的功能區設計。

4.png

在 Windows 11 文件資源管理器中,微軟已經剔除了傳統功能區,但我們還是很清醒新版畫圖應用程序能夠保留這一點。

第二項顯著改進,則是對黑暗模式的支持。如果已經加入了 Dev Insider 測試通道,還請耐心等待官方的分批次推送。

3.png

MSPU 指出,新版畫圖應用程序的 UI 設計與 Windows 11 操作系統更加匹配,你可以在其中看到圓角、Mica 等現代設計元素。

與新圖標一同到來的,還有調整后的圖形調色板、一組新的下拉菜單,以及畫筆、筆觸 / 粗細選擇、還有翻轉 、旋轉控件等。

2.png

最後,開發團隊為新版畫圖應用程序提供了一套新的文本工具。感興趣的朋友,可點擊工具欄上的“A”圖標進行體驗。

0.png

Panos Panay 曾在 8 月分享一段 14 秒的推文視頻(via)

1.gif

展望未來,微軟還計劃為 Windows 11 上的畫圖應用程序帶來更多改進,比如深色主題、居中畫布、以及新的對話框設計等。

(0)
上一篇 2021-09-29 14:41
下一篇 2021-09-29 14: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