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通運在威尼斯推出氫動力船環保快遞服務

日本通運(Nippon Express)的意大利公司日前在威尼斯推出了一項使用氫動力船的環保快遞服務。歐盟設定了在2030年之前將溫室氣體排放量在1990年的基礎上至少減少55%的目標,因此,歐盟內部的企業正在加快他們的脫碳努力。

Image-credit-Nippon-Express-750x375.jpg

為了實現成為“在全球市場上具有強大影響力的物流公司”的長期願景,日本通運集團將解決氣候變化問題作為其主要發展方向之一,並致力於在其運營中減少二氧化碳排放,同時創造幫助客戶減少二氧化碳排放的產品和服務。

日本通運意大利公司推出了一項“最後一英里”(last mile)送貨服務,通過使用氫動力船向奢侈品時裝店送貨,來減少卡車運輸帶來的二氧化碳排放。這些氫動力船配備了可拆卸的氫燃料發電機,它們排放的二氧化碳比汽油和柴油發動機少得多。

日本通運集團將繼續積極努力,努力減少物流對環境的影響,建設資源節約型和循環利用型社會,以實現可持續發展。

(0)
上一篇 2022-08-15 09:59
下一篇 2022-08-15 09: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