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新一代RDNA 3顯卡發布會官宣定檔

10月20日晚間消息,AMD宣布,名為“together we advance_gaming(同超越,共成就 _ 遊戲)”的新品活動將於北京時間11月4日(星期五)早晨4:00舉辦。AMD將在官方賬號進行全程直播,不出意外的話,CEO蘇姿豐女士將主講。

此次的主角是RDNA3 GPU,也就是RX 7000系列顯卡

一份最新爆料稱,RDNA3架構RX 7000不僅光柵遊戲性能會翻倍,而且RT光追性能提升更多,也就是一倍以上。更關鍵的是,實現這些,並不會以巨大的能耗為代價

此前,AMD對RDNA3反覆強調的一點是,每瓦性能又提升了50%以上。

當然,這一代RDNA3放在RTX 40系列顯卡之後推出,是否有着后發制人的能力和準備,不妨讓我們拭目以待。

AMD新一代RDNA 3顯卡發布會官宣定檔

(0)
上一篇 2022-10-20 23:42
下一篇 2022-10-20 23: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