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稱華為Mate 50年內亮相無望:最早明年一季度

前不久,有爆料消息稱華為將在10月份公布新一代旗艦Mate 50系列,但是從產品規劃上來看,P50系列剛剛在7月底發布,如今時間間隔太短,基本不太可能。最近,有爆料人士傳出了更靠譜的最新消息,該人士表示華為Mate 50今年並不會出現,最早也要到明年一季度亮相,很大可能會是三月份。

按照之前的爆料,華為Mate 50工程機正在測試驍龍898旗艦芯片,但需要注意的是,這款芯片與常規版本並不同,是一個閹割了5G的4G芯片,不過性能方面則完全保持一致。

據此前消息,驍龍898將基於三星4nm工藝打造,配備三叢集CPU的設計,其中CPU規格為:1*3.0GHz Cortex X2超大核+3*2.5GHz Cortex A78大核+4*1.79GHz Cortex A55小核,安兔兔跑分將首次突破百萬。

爆料稱華為Mate 50年內亮相無望:最早明年一季度

另外,目前來看市面上應該只有華為會使用驍龍898的4G版本芯片,因此這款芯片也將會在該系列上實現首發。

除了性能方面的升級之外,此前還曾有爆料顯示,華為Mate 50系列會搭載與iPhone 13 Pro系列同技術的LTPO屏幕,能支持自適應刷新率,不僅能實現120Hz高刷,還能更加省電。

(0)
上一篇 2021-10-04 10:08
下一篇 2021-10-04 10: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