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發布IP屬地功能升級公告:全量顯示評論IP屬地

4月28日,新浪微博社區管理官方微博發布IP屬地功能升級公告。公告表示,全量顯示評論IP屬地,個人主頁展示賬號IP屬地。

微博發布IP屬地功能升級公告:全量顯示評論IP屬地

微博發布IP屬地功能升級公告

官方介紹,微博一直致力於維護健康有序的討論氛圍,保障用戶第一時間獲取真實有效信息的權益。為減少冒充熱點事件當事人、惡意造謠、蹭流量等不良行為,確保傳播內容的真實、透明,站方於今年3月上線展示用戶“IP屬地”功能。

為進一步保障用戶權益、提升用戶體驗,微博將在此前基礎上於4月28日進行產品升級和新功能上線,具體如下:一、全量開放評論展示發評IP屬地小尾巴功能;二、上線“個人主頁一級頁面展示IP屬地”功能。

同時,對於大家比較關心的一些問題,微博也做出了解答。首先,對於評論區IP屬地顯示是否可以關閉一問,官方表示:無法由用戶主動開啟或關閉。其次,個人主頁IP屬地是根據最近用戶發博、發評、投票的IP屬地判定所屬地區。

此外,IP屬地顯示規則為國內顯示到省份/地區,國外顯示到國家。而對於為什麼定位不準這一事,官方回答,其只展示對應IP屬地位置,並不獲取其他信息,定位根據運營商IP信息解析,如有問題可諮詢對應運營商。對於顯示IP屬地一事,你怎麼看呢?

(0)
上一篇 2022-04-28 14:54
下一篇 2022-04-28 14: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