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為Windows 11推出全新HDR校準應用

微軟於數日前發布的 Windows 11 2022 Update 中,針對玩家引入了諸多優化和改進,而且微軟還推出了一款全新的 Windows HDR Calibration 校準應用程序。需要注意的是,這與 Windows 11 2022 Update 無關,Windows 11 21H2 版本也可以獲得該應用。

lsnzvoo6.webp

該應用於今年 1 月首次發布,為 Windows 系統引入 Xbox 的 HDR Game Calibration 功能。這款Windows 應用程序提供三種主要的測試模式,包括用於確定最暗可見細節、最亮可見細節和顯示器最大亮度的模式。這些是基於 HDR 遊戲興趣小組 (HGIG) 的建議。此外,微軟還添加了另一個功能,可以完全控制色彩飽和度。

微軟表示,校準顯示器將確保您獲得 HDR 內容的最佳觀看體驗,並有助於避免剪輯效果。啟動 Windows HDR Calibration 應用程序有兩種方法:一種是在此處從 Microsoft Store 下載該應用程序,另一種是從設置 > 系統 > 顯示 > 使用 HDR > HDR 顯示校準啟動它。但是,後者僅受 Windows Insiders 支持。

如果您遇到 HDR 校準問題,請確保您擁有 HDR 顯示器並滿足此處提到的最低要求。同樣重要的是要知道該應用程序無法在 Windows 10 上運行,並且並非所有 GPU 都支持顏色飽和度調整。您還可以選擇通過應用程序主菜單右上角的專用反饋按鈕直接向 Microsoft 提交反饋。

(0)
上一篇 2022-09-23 17:18
下一篇 2022-09-23 17: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