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全新皮卡亮相:或命名“狙擊手”

在國內皮卡市場,長城汽車以近50%的市佔率,成為皮卡市場的領軍品牌。長城旗下的長城炮,月銷量穩定在萬輛以上,接連拿下中國皮卡的銷冠。而今,長安也開始向長城炮發起了挑戰。日前,在最新一期工信部新車申報目錄中,出現了長安全新皮卡車型的身影,這款皮卡採用長安“V”標。這款車提供多種版本,搭載2.0T柴油和2.0T汽油發動機。

並且,車輛的車名也很有意思,目前申報的有“狙擊手”和“覽拓者”兩款,但最終定名還需官方進一步披露。

長安全新皮卡亮相:或命名“狙擊手”

從實車照片來看,長安全新皮卡整車極為霸氣,大嘴式熏黑進氣中網、格柵上方為貫穿式燈組,車身線條較為硬朗。

與此同時,其越野版也一同曝光,不同於普通版車型,越野版原車自帶涉水喉,進氣口位於車頂之上,越野性能強悍。

長安全新皮卡亮相:或命名“狙擊手”

全車採用黑色的外觀套件,前方可以選裝絞盤,加上越野輪胎、黑色車頂行李架等,整車看上去也頗有長城跑、福特猛禽等經典車型的影子。

尺寸方面,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5600/1930(1945)/1865(1875)mm,軸距為3430mm,貨箱尺寸為長寬高1850/1595/500,整體尺寸與長城炮相近。

動力上,長安也毫不避諱,柴油版本採用長城的GW4D20M 2.0T發動機,與長城炮是同款,最大功率為120kW;汽油版本採用的是長安JL486ZQ5 2.0T發藍鯨動機,最大功率為171kW,兩車均提供四驅版本。

劍指“長城炮”!長安全新皮卡亮相:或命名“狙擊手”

(0)
上一篇 2022-08-11 14:08
下一篇 2022-08-11 14: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