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神秘新機入網:支持67W快充

近日,蘋果正式發布了全新一代的iPhone 13系列新機,該機雖然在外觀上帶來了小劉海,並且在Pro版首次引入了高刷屏,但是快充規格依然為拉胯的20W方案目前在國產手機廠商中的迅速普及中,20W已經不能稱之為快充了,根據最新爆料,Redmi旗下有一款神秘新機已經入網,其中信息顯示,該機將支持67W有線快充,基本是iPhone 13系列快充的三倍速度了。

Redmi神秘新機入網:支持67W快充

Redmi新機支持67W快充

目前關於這款新機的信息還不算太多,但是有爆料稱其將搭載聯發科天璣處理器,應該會是一款性價比極高的機型,或許會在2000檔,甚至更低。

其實在上半年,Redmi就推出過K40遊戲增強版,其搭載了天璣1200處理器,這是目前聯發科陣營最強的旗艦芯片,採用6nm EUV工藝,在性能和功耗方面的表現都十分亮眼,甚至扭轉了大眾對聯發科芯片的看法。

同時,Redmi K40遊戲增強版還是Redmi首款67W快充機型。

當時,曾有爆料稱Redmi旗下還有一款搭載天璣1100的新機尚未發布,而這款新機將搭載2400*1080p高刷居中單孔屏,機身內置5000mAh±電池,支持67w快充,後置主攝為6400萬像素。

從參數上來看,這款神秘新機整體都與Redmi K40遊戲版保持一致,並保留了5000mAh超大電池+67W快充的組合,預計外觀方面也將完全保留,僅核心更改為天璣1100。

這可能正是此次入網的全新機型,預計性價比會更高,非常值得期待。

(0)
上一篇 2021-09-18 22:35
下一篇 2021-09-18 23: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