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學長”回應特斯拉:你到底是要輿論還是起訴

日前,據報道,特斯拉相關部門透露,目前,特斯拉已經正式起訴1500萬粉絲的抖音大V網紅陳振罡(賬號名稱@小剛學長噢),訴其侵犯名譽權。起訴的原因在於,去年4月底,“小剛學長”先後發布了上下兩期“特斯拉Model3自動緊急制動測試對比”視頻,“分別利用紙片車和充氣假人對車輛自動緊急制動功能進行“測試”。

測試結果是特斯拉沒有通過測試,不過測試視頻中,發現小剛學長第一次有踩電門的動作,車機屏幕上的“能量條”也證實,由此小剛學長被質疑測試過程造假。

“小剛學長”回應特斯拉:你到底是要輿論還是起訴

對於此事,小剛學長今日也再次進行了回應。小剛學長發布視頻稱:

在去年特斯拉上海車展,女車主站車頂維權事件勢頭正猛之時,我沒有盲目跟風,因為他無法復現特斯拉剎車失靈。

而此次的主動剎車失效問題,他作為一個車主,可以對此進行驗證,所以他以警醒車主的角度出發進行了這次實驗。

另外,關於實驗過程,想說的是,主動剎車的時候它不能點油門嗎?踩油門的時候分心了,它就不主動剎車了是嗎?(視頻)

而且我測了第一次,還測了第二次,如果說我真的要惡意抹黑,我何必多測一次呢?那第二次“沒踩油門”,測試結果也沒有剎住,為什麼你們都視而不見呢?

另外,可以自行搜索“特斯拉主動剎車”,有多少視頻是沒有剎住的,包括黃標和藍標的某些大媒體,都在實測過程中沒有剎住。

同時,我對我的測試結果負責,如果特斯拉不相信,希望能夠請上公證處、特斯拉官方還有其它媒體、甚至粉絲一同去驗證,特斯拉你敢嗎?

對於被起訴一事,他也是聽說自己被起訴了,但是目前沒有收到律師函,沒有起訴通知,對此,他很是疑惑,特斯拉曝出此次起訴的真實目的是什麼,人家比亞迪的負面信息起訴,都是由官方發布的,而特斯拉是要“搞輿論還是真的要搞起訴?”

在此,他也敬告特斯拉,無論是買水軍、買熱搜、帶話題,曝他真實姓名,這些雖然不用特斯拉親自操作,但是所有的公關操作都是有痕迹的。

收到特斯拉律師函的媒體有很多,至少都會有電話或者溝通方式什麼的,而我什麼都沒有,這次特斯拉表面上是告我,但是背後就是拿我做案例。

“幹掉了小剛學長,以後就再也沒有人敢站出來,指出特斯拉的問題”,那些落井下石的創作者們,或許有一天,你們的處境會和我有一樣的處境。但是在危機關頭,敢挺身而出和品牌方公開對立,你有這個勇氣嗎?

“小剛學長”回應特斯拉:你到底是要輿論還是起訴

相關文章:

質疑測試造假 特斯拉起訴千萬粉絲博主@小剛學長

疑似踩電門測試造假 “小剛學長”被特斯拉起訴 本人回應

(0)
上一篇 2022-01-27 20:11
下一篇 2022-01-27 2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