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正式關閉Skype for Business Online 其功能被遷移到Teams

我們知道微軟計劃關閉Skype for Business Online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現在時間終於到了。本周末,微軟宣布正式關閉這項服務,最終使遷移到微軟Team成為那些仍然依賴Skype進行在線通信的公司客戶的唯一選擇。

微軟正式關閉Skype for Business Online 其功能被遷移到Teams

微軟此前已經多次警告,Skype for Business Online的末日即將來臨,2021年7月31日是最後一天。

然而,向微軟Teams的過渡並不像你所期望的那樣痛苦,因為微軟向公司客戶提供了一些工具,以儘可能容易地將會議數據和聯繫人遷移到Teams。

尚未升級到Teams Only的組織將被安排在微軟協助下升級到Teams,以幫助過渡的最後一英里技術要素。在協助升級日期前90天,會在Microsoft 365消息中心和Teams管理中心向管理員發送調度通知。客戶仍然可以在輔助升級日期之前自行升級,以更好地控制他們的升級體驗的時間。

這些向Teams的輔助升級已經在進行中,值得注意的是,正在等待這一過程開始的公司仍然可以使用Skype for Business Online。

這只是一個臨時的變通辦法,直到遷移到Microsoft Teams完成。

“升級的持續時間將因用戶量和部署的特點而異。在大多數情況下,租戶內的用戶將在升級開始后24小時內得到升級。在這段時間內,最終用戶仍可訪問Skype for Business Online功能。一旦升級完成,用戶登出Skype for Business Online后,他們將只能使用Teams進行消息傳遞、會議和通話。升級后,所有新的在線用戶都將只能在Teams環境下添加。

(0)
上一篇 2021-08-03 01:39
下一篇 2021-08-03 01: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