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Juice 245W USB-C氮化鎵充電頭和移動電源現已上市

在去年於 Indiegogo 上順利眾籌到百萬美元之後,Hyper 的 245W 四口 USB-C 氮化鎵(GaN)桌面充電器和移動電源,正在向更多消費者投送。與普通充電器相比,GaN 方案能夠做到更加緊湊高效,便於外出攜帶或放置在空間有限的桌面上,以同時為多個設備充電。

1.jpg

該公司在新聞稿中稱,新款 245W HyperJuice 桌面充電器配備了四個 USB-C 端口,支持 100W PD 供電。

你可同時連接 16 英寸 MacBook Pro、iPhone 和 iPad Pro,或帶動四台 60W 的超極本。

2.jpg

其次是內置了 27000 mAh“超大容量”(100 Wh)電池,支持 245W 功率輸出的 HyperJuice 移動電源。

它同樣提供了四個 USB-C 端口,其中兩個的總輸出功率為 100W,另外兩口的總功率則是 65W 。

3.jpg

Hyper 指出,該系列移動電源可通過內置的 LED 顯示屏來提示剩餘可用電量、以及每個端口的供電狀況。搭配 100W 的充電器,用戶可在一小時左右為它補足能量。

4.jpg

目前上述兩款產品均已上市,其中 245W GaN Desktop Charger 定價為 199.99 美元(約 1351 RMB),245W USB-C Battery Pack 則是 249.99 美元(合 1689 RMB)。

相關文章:

Hyper推出245W氮化鎵充電器+移動電源套裝 售99+149美元

(0)
上一篇 2022-08-10 12:17
下一篇 2022-08-10 12: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