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新版通訊錄的設計 看起來很像是Google Plus

在微軟發布下一代操作系統時,谷歌也推出了推出了新版通訊錄該公司稱,谷歌通訊錄的新體驗,包含了這種圈子風格的額外信息,能夠幫助 Google Workspace 用戶更好地了解他們的同事。雖然個人版的 Google Plus 社交平台已經被放棄,但谷歌似乎仍希望為企業客戶改進這方面的使用體驗。

1.jpg

如圖所示,新版谷歌通訊錄會將你所在組織的結構圖、以及與特定人員的歷史接觸記錄(包括郵件和會議等),也作為通訊錄 UI 的一部分來顯示。

在簡潔有序的外觀下,新版谷歌通訊錄旨在幫助你“輕鬆了解同事和其它利益相關者”。但是用過 Google Plus 的人們,或許會回想到 2010 年代初期的糟糕體驗。

2.jpg

當時谷歌強制 Google+ 排序和為每個人提供信息,但“來自 Google+ 的電子郵件”等垃圾事件,還是給人留下了較大的負面印象。

慶幸的是,本次谷歌通訊錄服務更新,不大可能會在未來幾周內強推給個人用戶,而是僅面向各種訂閱級別的 Google Workspace(工作區)和 G Suite 生產力套件用戶。

(0)
上一篇 2021-06-25 17:00
下一篇 2021-06-25 17: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