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海舟上手新款iPad Pro:續航真不太行 亮屏時間不到5小時

5月21日消息,堅果手機產品經理朱海舟分享了12.9英寸iPad Pro使用心得。朱海舟表示,iPad Pro 12.9英寸續航真不太行,滿打滿算開屏時間不到五小時。根據蘋果官網公布的信息,12.9英寸iPad Pro內置40.88瓦時聚合物充電電池,使用無線局域網瀏覽網頁或觀看視頻,使用時間最長可達10小時。

從朱海舟的體驗來看,12.9英寸iPad Pro的續航不及預期。

和上一代iPad Pro對比,新款12.9寸iPad Pro採用mini LED面板,這塊Liquid Retina XDR的屏幕下總共有超過10000顆mini LED燈珠,屏幕背光分區達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2500+個,全屏亮度1000nits,峰值亮度能夠達到1600nits,對比度高達1000000:1。

相較於OLED屏幕,mini LED還做不到呈現純凈的黑色和那麼高的對比度,但是對比LCD屏幕,其優勢在於亮度、對比度以及功耗,且燒屏和低頻頻閃問題也控制的很好。

此外,新iPad Pro搭載了Apple M1芯片,支持Apple Pencil,頂配版售價達到了18499元(2TB、無線局域網+蜂窩網絡版本)。

朱海舟上手新款iPad Pro:續航真不太行 亮屏時間不到5小時

(0)
上一篇 2021-05-21 20:40
下一篇 2021-05-21 2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