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Gov:遊戲廣告是吸引美國年輕人的最佳渠道

根據YouGov 的最新調查,視頻遊戲廣告是營銷人員接觸美國年輕人的強大工具,這是YouGov仔細地研究了 13 至 17
歲美國年輕人的消費習慣后的出的結論。社交媒體仍然是營銷人員的主要渠道。39% 的美國年輕人表示TikTok 和 Instagram
等平台上的廣告吸引了他們的注意力。

但是,男孩被社交媒體廣告吸引的可能性明顯低於女孩(28% vs 51%),而被遊戲廣告吸引的可能性是女孩的三倍以上(24% vs 7%)。這兩個渠道遙遙領先,優於在線廣告 (7%)、廣告牌 (3%)、電影 (3%) 等。此外,男孩被 Twitch 上廣告吸引的可能性是女孩的兩倍(4% vs 2%)。

YouGov:遊戲廣告是吸引美國年輕人的最佳渠道

遊戲內廣告可能包括免費手機遊戲中的插播廣告、原生遊戲內廣告(例如體育遊戲贊助)或不影響遊戲的屏幕橫幅廣告。

“Minecraft”仍然是最受美國年輕人歡迎的遊戲,超過一半的青少年玩家在過去6個月里玩過。沙盒遊戲在男孩更受歡迎(59% vs 女孩:51%)。一半的青少年遊戲玩家 (52%) 也玩過“Among Us”,這是一款在線社交推理遊戲,而且該遊戲在女孩中更受歡迎(63% vs 46%)。

YouGov:遊戲廣告是吸引美國年輕人的最佳渠道

就 “Minecraft”而言,品牌推廣在很大程度上是被禁止的,但品牌可以通過直播與這些觀眾交流。數據還顯示,在使用遊戲流媒體服務的青少年中由2/3 (66%) 在過去6個月訪問過 YouTube Gaming,53% 訪問過Twitch,42% 使用過 Discord。

(0)
上一篇 2021-10-04 04:08
下一篇 2021-10-04 05: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