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ovin欲以200億美元收購遊戲引擎開發商Unity

在上市一年後,應用增長和貨幣化機構AppLovin今天提交了一份主動提議,希望以價值200億美元的交易收購遊戲引擎Unity。但是有一個問題。Unity將不得不終止其最近與ironSource(AppLovin的競爭對手)的合併交易。

Generic_Applovin.webp

Unity為數以千計的遊戲提供技術支持,但當涉及到移動應用時,Unity支持像《Pokémon Go》、《動物之森》、《使命召喚:移動版》等遊戲。Unity首席執行官John Riccitiello說,他對與ironSource的交易依然感興趣,因為這將為Unity開發者提供更多的工具來發展他們的應用程序並實現盈利,但該公司還沒有回應AppLovin的提議,如果交易成功,這將同樣為創作者提供類似的好處。

AppLovin首席執行官Adam Foroughi在一份新聞稿中說:”我們相信,AppLovin和Unity一起創造了一個市場領先的業務,具有巨大的增長潛力。AppLovin估計,這兩家公司加在一起,到2024年底,估計運行率調整后的EBITDA可以達到30億美元以上。在AppLovin的提議中,Unity將擁有合併后的公司55%的股份,代表49%的投票權。但在與ironSource的協議中,這家位於以色列的公司將成為Unity的全資子公司。”

不過,今天有關於Unity新聞並沒有到此為止。路透社報道稱,Unity達成了一項10億美元的交易,在中國創建一家合資企業。這個合資企業將被稱為Unity中國,合作夥伴包括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阿里巴巴等科技巨頭,該交易將幫助Unity為遊戲開發者開發其產品的本地版本。

在科技估值低迷的情況下,併購活動變得越來越受歡迎,遊戲產業也不例外。微軟預計將在明年完成對遊戲公司動視暴雪687億美元的收購,但該交易並非沒有受到股東的嚴密審視。

(0)
上一篇 2022-08-10 01:15
下一篇 2022-08-10 01: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