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原神》將獲得官方Steam Deck支持

根據一位Reddit論壇用戶的分享,熱門遊戲《原神》可能將獲得官方Steam Deck支持,這位用戶在TGS 2022官方宣傳片中發現了一台Steam Deck正在加載《原神》的遊戲畫面。

傳《原神》將獲得官方Steam Deck支持

這位Reddit用戶名叫Bar_Har,他發現在TGS 2022宣傳視頻中,一台加載着《原神》遊戲畫面的Steam Deck出現了數秒時間,而畫面中還有許多其他Steam Deck,但它們加載的都是已獲得官方支持的遊戲,如:《控制》、《死亡擱淺》、《我的世界》等。

傳《原神》將獲得官方Steam Deck支持

目前,官方尚未確定該消息,雖然玩家可以使用一些特殊方法讓Steam Deck運行原神,但這也是冒着封號的風險。V社尚未將《原神》列為驗證兼容或可玩遊戲,而《原神》目前也只能通過直接下載或Epic商店獲取。

(0)
上一篇 2022-09-22 18:38
下一篇 2022-09-22 18: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