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300多米高樓晃動 眾人撤離 官方通報:大廈主體結構安全

5月18日微信和微博突然刷屏:賽格大廈出現晃動,現場有人員緊急從大廈撤離的視頻。有網友反應,許多從該大廈跑出來的人都吐了。從視頻來看,從賽格大廈跑出來的人也多有慌亂。據深圳市應急管理局回應,5月18日13時50分許,市應急管理局值班室接報: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街道賽格大廈出現搖晃。

經我局查看並分析全市各地震監測台站數據,今日我市未發生地震。賽格大廈搖晃原因相關部門正在核查。

有網友表示,剛剛74層高的賽格大廈在風中搖曳擺舞,大廈里所有人拚命往外跑。有人從樓上跑下來,鞋都跑壞了,不敢坐電梯。這隻拖鞋也成了當日最大“網紅”。

對於這個眾網友都關注的問題,深圳市住房和建設局5月18日發布通報,經查,13:30后賽格廣場大廈未再發生振動現象。

公告中還顯示,目前大廈主體結構及周邊環境未發現涉及安全異常情況,周邊地面未發現開裂現象,室內鋼結構及裝飾面層處於正常狀態。

具體振動原因還在調查中,大廈主體結構安全。目前,市、區應急、住建、消防、公安等部門正聯合開展調查,後續情況將及時向社會公布。

深圳300多米高樓晃動 眾人撤離 官方通報:大廈主體結構安全

(0)
上一篇 2021-05-18 20:09
下一篇 2021-05-18 2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