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碟中諜8》 阿湯哥還想拍一部音樂歌舞片

隨着《壯志凌雲2》全球票房超過13億美元躍居全球最賣座電影第13名,影片主演湯姆克魯斯和製作人克里斯托夫·邁考利已經開始製作三個不同的影視項目了。據消息人士爆料,一個項目是一個原創歌舞風音樂片,另外一個項目是原創動作驚悚片,有打造成系列的可能,最後一個項目是和Les Grossman相關。

除了《碟中諜8》 阿湯哥還想拍一部音樂歌舞片

Les Grossman是阿湯哥在《熱帶驚雷》中客串飾演的禿頭肥胖男,是一位電影公司老版。目前還不清楚他們是否會圍繞Les Grossman創作一部完整的電影,或者借用他來出演其他項目。

除了《碟中諜8》 阿湯哥還想拍一部音樂歌舞片

據稱,阿湯哥很長時間以來就一直想做一部音樂片,他在《搖滾年代》中學會了像搖滾明星一樣唱歌,也會跳舞,這三個劇本都是由麥考利和克魯斯一起編寫。

同樣迫在眉睫的是克魯斯打算與導演Doug Liman 和麥考利製作的未命名電影。他們將與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和埃隆-馬斯克的SpaceX公司在外太空拍攝。

另外阿湯哥主演的《碟中諜8》目前正在英國拍攝中。

(0)
上一篇 2022-08-09 23:15
下一篇 2022-08-09 23: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