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產品都活不久:手機QQ極速版將停止更新

QQ、微信是幾乎所有人都離不開的日常社交/工作工具,但它們都有一個共同特點,那就是體積越來越龐大、臃腫。其實,QQ出現過不少官方的精簡版,比如手機QQ輕聊版,升級后的手機QQ極速版。但是近日,使用手機QQ極速版的用戶收到了一則通知,稱該版本後續將停止更新,並提示下載最新的手機QQ,體驗全新的簡潔模式。

良心產品都活不久:手機QQ極速版將停止更新

手機QQ極速版其實就是早期的輕聊版,基本就是改了個名字,擁有很多用戶最想要的輕體量,界面乾淨簡潔,功能純粹簡單,專註於溝通聊天,適合簡約的辦公、社交環境。

這是騰訊的絕對良心產品,就這麼放棄實在是可惜了。

有需求的用戶,以後可以試試手機QQ的精簡模式,也有極簡界面,隱藏裝扮等花哨功能,或者使用TIM,專為辦公環境設計。

3b73a0be82c74e0abe8f4bfdb869a4d6.jpg

(0)
上一篇 2021-09-19 03:34
下一篇 2021-09-19 03: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