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發布GeForce 466.47 Game Ready驅動 優化兩款遊戲表現

AMD昨天發布了Radeon 21.5.2驅動,升級了DX12支持,同時為新遊戲《Days One》做優化,今天NVIDIA的遊戲遊戲驅動GeForce 466.47也來了,支持《Days One》、《Knockout City》兩款新遊戲。

NVIDIA Geforce 466.47版顯卡驅動是Game Ready Driver驅動,主要為遊戲《Days Gone》PC版及《Knockout City》提供優化支持。其中,《Days Gone》可以實現原生4K、超寬視距、幀率解鎖等特性,為用戶提供更加真實的遊戲體驗。

此外,466.47版驅動還修復如下2個錯誤:

1、在SBIOS中開啟Bar1會導致《幽靈行動:斷點》遊戲性能及幀率下降。

2、使用GeForce RTX 20/GTX 16系列顯卡時,《Starbase》可能會崩潰。

Windows 10系統下部分已知問題:

1、使用Ampere核心的顯卡時,開啟HDR且使用Sharpen Freestyle濾鏡會導致顏色顯示錯誤。此問題會在下個版本修復。

2、開啟HDR會導致部分HDMI接口的顯示器出現閃屏。遇到問題的用戶可以嘗試重啟。

3、《魔獸世界:暗影國度》遊戲在部分場景會出現隨機閃屏。

4、《蝙蝠俠:阿甘騎士》開啟湍流煙霧會導致遊戲崩潰。

5、開啟任何GPU監控工具會導致Steam VR遊戲卡頓。

6、滾動頁面會導致YouTube視頻卡頓。

YvTVKRqsx4jt4zuC.jpg

下載頁面:

桌面GPU:
Windows 7, 8, 8.1 | Windows 10 – Standard / DCH

筆記本GPU:
Windows 7, 8, 8.1 | Windows 10 – Standard / DCH

(0)
上一篇 2021-05-19 09:43
下一篇 2021-05-19 09: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