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短信曝光:稱擱置Twitter收購交易是擔憂“第三次世界大戰”

據NYMag報道,億萬富翁埃隆·馬斯克正在試圖退出以440億美元收購Twitter公司的交易。但是,馬斯克現在正處於他職業生涯中圍繞這種買方反悔而進行的風險最大的訴訟中,這一案件可能危及他2400億美元左右的巨額財富,而這一訴訟的核心是挖掘他的短信和電子郵件,以了解這個人的真實想法。

馬斯克短信曝光:稱擱置Twitter收購交易是擔憂“第三次世界大戰”

對於Twitter來說,這一點至關重要。該公司想表明,馬斯克在四處尋找破壞交易的理由,而這是贏得訴訟並讓馬斯克收購該公司的關鍵。

因此,當地時間周二,Twitter的律師對記錄做出了一個值得注意的貢獻,因為它顯示了馬斯克對普京的恐懼–至少是擔心戰爭可能使大的收購案失去意義的恐懼。5月8日,馬斯克給摩根士丹利的超級明星科技銀行家Michael Grimes發短信,“讓我們再緩幾天。普京明天的講話極其重要。如果我們正在進入第三次世界大戰,收購Twitter就沒有意義了。”Twitter的律師William Savitt宣讀了這段文字。

這是周二在特拉華州大法官法庭上提出的,是關於各種事情的不方便的聽證會的一部分。幾周前,馬斯克實際上已經幾乎達成了收購Twitter的交易。五天後,他在Twitter上說這筆交易 “擱置”了。 Savitt提出的想法是,馬斯克在尋找一個借口–這是在大法官Kathaleen McCormick關於馬斯克缺乏盡職調查的問題中提出來的–來破壞這筆交易。

Savitt認為:“事實是,馬斯克先生幾乎沒有設法拿出任何證據來說明他為什麼改變主意。”

(0)
上一篇 2022-09-07 10:23
下一篇 2022-09-07 10: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