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貨緊張 14吋MacBook Pro交貨日期推遲到8月

本月早些時候,科技媒體 9to5Mac 報道稱新款 MacBook Pro 訂單出現發貨困難的情況,甚至於 2 月份的訂單還要拖到 7
月份發貨。而伴隨着供應問題的持續惡化,MacBook Pro 與 iMac、Mac Studio、Studio Display
等其他產品一起推遲到 8 月。

供貨緊張 14吋MacBook Pro交貨日期推遲到8月

本月初,9to5Mac 收到幾封讀者的來信,表示他們在 2 月份訂購了 16 英寸 MacBook Pro 定製配置,這些訂單被推遲到 6 月底/7 月初才會發貨。當時庫存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機型也被推遲到 7 月中旬。

在幾周后的今天,供應問題仍在繼續。庫存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筆記本電腦最遲在 7 月 28 日發貨。如果您直接從 Apple 升級任何組件,例如 M1 Pro/Max 芯片、RAM 或存儲,發貨時間會延遲到最晚8 月 8 日。

供貨緊張 14吋MacBook Pro交貨日期推遲到8月

有趣的是,蘋果官方直接提供的庫存是最糟糕的。亞馬遜、Adorama、B&H Photo 和百思買等多家零售商現在都有各種 MacBook Pro 配置的庫存。

與新款 MacBook Pro 一起,Mac Studio 和 Studio Display 也將於 8 月底從 Apple 發貨。 iMac 的標準型號立即可用,但如果您升級 RAM 或存儲,桌面也將推遲到 8 月。

13 英寸 M1 MacBook Pro 沒有延遲,M1 MacBook Air 將在一周左右的時間內從 Apple 提供庫存型號。但是,如果您再次升級 RAM 或存儲,則會將交付時間推遲一個月。

(0)
上一篇 2022-05-24 17:15
下一篇 2022-05-24 17: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