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湯推出專業AI下棋機器人“元蘿蔔SenseRobot”

8月9日消息,商湯科技推出其首個家庭消費級人工智能產品——“元蘿蔔SenseRobot” AI下棋機器人。“元蘿蔔SenseRobot”包含AI學棋、殘局挑戰、棋力闖關、巔峰挑戰等多種模式,可以從“0基礎”為孩子介紹和講解象棋的文化、規則及每個棋子的使用技巧,在鍛煉思維的同時,還能提升孩子的文化素養。

商湯推出專業AI下棋機器人“元蘿蔔SenseRobot”

此外,它還帶來100多個殘局設定和26個等級的棋力對戰,讓用戶不僅可以體驗“執子下棋”的真實感受,還能開動腦力享受高水平對弈的樂趣。

商湯推出專業AI下棋機器人“元蘿蔔SenseRobot”

“元蘿蔔SenseRobot” AI下棋機器人結合商湯領先的AI視覺技術和機械臂技術,將其濃縮到一個在家庭書桌上就能擺放的實體機器人產品中。

商湯科技創新工程院院長沈徽表示:“我們希望通過這樣一款實體AI下棋機器人,讓孩子在家裡就能夠接觸和感受真正的人工智能。經過9個版本的產品迭代,我們仍然保留了‘機械臂’的形態,就是希望它能有‘手’,像個真實的小夥伴一樣,與孩子進行交互。”

據介紹,基於商湯原創的“AI黑科技”,“元蘿蔔SenseRobot” AI下棋機器人可以做到“手眼協同”,實現毫米級的操作精準度,保證在下棋對弈過程中的運行順暢和落子準確。

(0)
上一篇 2022-08-09 18:15
下一篇 2022-08-09 1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