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稱蘋果計劃在9月舉行兩次發布會

蘋果供應鏈內的消息人士認為,”iPhone 13″將在下月的一次發布會活動中首次亮相,而其他一系列產品將在本月晚些時候在前所未有的9月第二次發布會上到來。DigiTimes周五的付費報告主要是關於入門級iPad的出貨量。然而,它也引用了供應鏈的消息,聲稱9月將有兩次蘋果發布會活動,其中會有各類新產品亮相。

43890-85389-Craig-Federighit-with-M1-xl.jpg

不過,從實踐上看,DigiTimes提出的9月兩場發布會的時間表似乎不太可能,雖然蘋果的線上發布會不必發邀請函通知,但它從未在美國勞動節假期的第二天舉行過習慣上在周二舉辦的活動。

如果消息為真,9月份最有可能的活動日期是9月14日,這樣一來,9月還有兩周時間可以舉行另一場活動。蘋果有時會在活動結束後幾周內通過新聞稿發布產品。然而,該報告明確指出這是一次”會議”。

此外,由於COVID-19的影響,各方面的國際運輸都陷入了困境,而且價格昂貴。雖然蘋果在產業鏈中的優勢不會帶來特別的困擾。

從歷史上看,如果蘋果想在接近年底的時候舉行第二次活動,則更有可能定在10月或11月初。

現在已經有很多即將發布的蘋果產品傳言,2021年,關於新的AirPods、新的AirPods Pro、更新的入門級iPad、新款iPad mini、14英寸MacBook Pro、16英寸MacBook Pro、Apple Watch Series 7,當然還有”iPhone 13″系列的傳言一直在涌動。

預計秋季不會有新的Mac Pro,它被預測為2022年才會更新,也不會有剛剛更新的新iPad Pro的最新消息。

Digitimes在報告蘋果的供應鏈方面有良好的記錄,但在涉及蘋果發布會的計劃方面,記錄明顯較差,周五的報告更像是後者而不是前者。

(0)
上一篇 2021-08-20 21:19
下一篇 2021-08-20 21: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