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K宣布《餓狼傳說》系列回歸, 時隔23年再推新作

SNK宣布,將推出《餓狼傳說系列新作,並放出了預告片。這是自1999年《餓狼傳說:狼之印記》發售以來,時隔近23年《餓狼傳說》系列終於迎來了新作。
畫師TONKO也以洛克霍華德作為主角,為此專門繪製了宣傳海報。

TONKO過去也曾參與過不少SNK遊戲的製作,除了《餓狼傳說》系列,還包括了《月華劍士》系列和《合金彈頭》系列等作品。

SNK宣布《餓狼傳說》系列回歸, 時隔23年再推新作

雖然《餓狼傳說》系列一直沒有推出正統的續作,但不代表完全銷聲匿跡,玩家可以經常看到一些遊戲里的角色,比如特瑞、安迪、東丈、比利、瑪麗、吉斯、山崎龍二、金家潘、以及大名鼎鼎的不知火舞等。相信這些人物有玩過《拳皇》系列的玩家多少都會認識,畢竟有些角色在二次元世界可是有很高的人氣,也是cosplay中經常能看到的。

《餓狼傳說》系列誕生於1991年,最早講述了特瑞和安迪兩兄弟回到南鎮,尋找吉斯為養父報仇的故事。《餓狼傳說》系列是90年代熱門的2D格鬥遊戲之一,隨後推出了多部續作,並在不同的平台上發售,小編以前玩過最多的《餓狼傳說》系列是在世嘉MD上的《餓狼傳說2》。

SNK表示,《餓狼傳說》系列新作將創造格鬥遊戲的新歷史,延續傳奇。

(0)
上一篇 2022-08-09 15:07
下一篇 2022-08-09 15: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