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格力1萬台空調僅3台需要維修

“好空調、格力造”相信不少人對這句廣告語耳熟能詳。8月8日,格力公司在社交媒體發布了一條視頻,視頻中董明珠稱格力現在達到了1萬台空調只有3台需要維修

董明珠表示:我一直認為是,什麼叫售後服務好,不需要售後服務就是最好的服務,這也是格力提出來“十年免費包修”的底氣。

“我們對自己技術和標準有充分的認證,我們現在達到了1萬台有3台維修,如果說售後服務太多,質量問題太多,我講老實話,我也不跟跟你承認10年免費包修。”

“我可以給你修,但不能保證免費,因為壞的機器太多,維修成本太高,企業承擔不起,所以我們(格力)能夠給你保證10年免費包修,就是我們的質量,基本上就是上安裝好不會出現任何維修的現象。”

董明珠:格力1萬台空調僅3台需要維修

董明珠:格力1萬台空調僅3台需要維修

董明珠素有“鐵娘子”的美譽,對自家產品的質量要求堪稱苛刻,據其日前自述,格力在研製電飯煲的過程中,用了4噸米,最終才實現了消費者所需要的那種體驗。

資料顯示,董明珠自2012年開始擔任格力電器董事長,今年2月份再次當選,連任意味着格力的“董明珠時代”將延續至2025年,共計13年

(0)
上一篇 2022-08-09 14:55
下一篇 2022-08-09 14: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