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推出Communities:欲與Facebook群組展開競爭

據外媒報道,Twitter推出了跟Facebook群組(Groups)和Reddit競爭的Communities,它可以跟擁有共同興趣的人一起發推文。從當地時間周三開始,Twitter用戶可以被邀請加入首批社區,包括#AstroTwitter、#DogTwitter、#SkincareTwitter和#SoleFood(一個運動鞋愛好者團體)。

Twitter推出Communities:欲與Facebook群組展開競爭

一旦加入一個社區,用戶就可以直接向其他成員而不僅僅是他們的關注者發推文。只有社區成員才能點贊或回復其他成員發送的推文。

據了解,類似於Facebook和Reddit的子版塊,每個Twitter Community都有自己的版主–他們可以設定規則、邀請或刪除用戶。Twitter邀請了一些用戶創建第一批Communities並允許任何人在其網站上申請創建自己的社區。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社區目前只接受邀請,但我們正在努力讓人們發現並加入他們想要成為其中一員的社區。”這使得加入社區比加入Reddit或Facebook上的公共群組更難。Twitter還批准了版主的啟動。

對於Twitter來說,Communities是一個明顯的舉動,因為它的用戶長期以來一直圍繞着特定的興趣如媒體和加密形成小眾群體。Twitter現在正將這種動態正規化為一種產品,它計劃最終將其放在移動應用主導航欄的前面和中心位置。

iOS用戶則可以通過導航欄上的選項卡訪問Communities,而網頁版用戶則會在側邊欄上看到Communities選項卡。在Android上,你現在只能閱讀社區的推文–Twitter表示,附加功能很快就會出現。

Twitter推出Communities:欲與Facebook群組展開競爭

長期以來,Twitter一直在努力留住那些不會始終找到相關推文或關注賬號的用戶。為了幫助解決這個問題,該公司在過去幾年裡優先推薦了一些話題如職業運動隊。如果Twitter允許任何人創建並輕鬆地推廣自己的社區,那麼這一功能將使該應用對那些沒有投入大量精力管理自己主要時間線的休閑用戶更具吸引力。

今年2月,Twitter在一次面向投資者的演講中首次預告了它正在開發Communities功能,稱其目標是“讓用戶更容易形成、發現和參與針對他們感興趣的相關社區或地區的對話。”這意味着Communities也可以效仿Nextdoor等應用從而為居住在特定城市或社區的人們推薦群體。

Communities是Twitter去年推出的一系列重大產品中的最新一項,這些產品包括語音聊天功能Spaces、付費推文和推送時事通訊託管。

(0)
上一篇 2021-09-09 08:39
下一篇 2021-09-09 08: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