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ance宣布8月11日停用WazirX的鏈下加密資產轉移通道

Binance 首席通訊官 Patrick Hillmann 在周一接受採訪時稱 —— 為保護客戶利益,該公司將於 8 月 11 日停用“跨服登錄 WazirX”的鏈下接口,並督促大家儘快將資產轉移到 Binance 。此前,Binance 與印度加密貨幣交易所 WazirX 陷入了“不願承認收購”的所有權糾紛。

2.webp

據悉,該功能為 Binance 和 WazirX 客戶提供了一種在平台兼無縫、實時轉移資金,而無需支付任何交易費用的體驗。

不過新公告也不意味着雙方已徹底鬧僵,畢竟客戶仍然可通過標準機制來存入或提取款項。

Binance 聲稱,儘管在 2019 年底宣布要收購 WazirX,但該公司從未切實擁有後者。

創始人兼 CEO 趙長鵬在周末的一系列推文中提到,Binance 一直試圖結束幾年前的交易,但遺憾遇到了一些問題。

Patrick Hillmann 將這種情況稱作“賣車但拒絕交出車鑰匙”,現實情況是,過去兩年間,Zanmai Labs 仍繼續擁有並運營着 WazirX 。

1.jpg

在印度反洗錢執法機構以“涉嫌違反外匯管理法規”為由,凍結了 WazirX 價值超過 800 萬美元的資產後,兩家公司的爭論也被擺到了明面上。

Patrick Hillmann 在接受印度 CNBC TV18 新聞頻道採訪時稱:

整件事變得非常滑稽,但他們對執法機構能夠查明真相這點抱有很高的信心,屆時 WazirX 方面將承擔起必要的責任。

另一方面,WazirX 對 Binance 的說法提出了異議,稱 Binance 確實於 2019 年收購了這家在印度業務量領先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據說 WazirX 去年曾達成約 5 億美元的日交易量峰值,但據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所述 ——

隨着全球市場遇冷、以及印度稅收政策開始生效,這一數字已跌至約 500 萬美元。

最後,Binance 在周一的博客文章中寫道:

Binance 將繼續積極配合印度監管機構,以對 WazirX 相關事務展開調查。

此外在共同尋求為該行業建立全球監管框架的過程中,Binance 也將與政策制定者和執法機構保持公開對話。

相關文章:

Binance在官宣數年後表示未能完成對印度WazirX交易所的收購

(0)
上一篇 2022-08-09 12:06
下一篇 2022-08-09 12: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