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意大利工廠下周將因缺芯暫停生產

據外媒報道,汽車製造商Stellantis的一名工會代表在6月1日透露,下周該公司位於意大利南部的梅爾菲(Melfi)工廠將再次暫停運營,原因是包括半導體在內的各種零部件短缺。

原標題:Stellantis梅爾菲工廠下周將因缺芯停工

d38e9e7ad11f465.png

金屬工人工會UILM的當地負責人Marco Lomio透露,芯片的短缺是本次停工的主要原因。他在Stellantis和當地工人代表舉行會議后說道:“很幸運,整個5月份梅爾菲工廠都在正常運作。但是如今芯片短缺,我們無法生產汽車。”Lomio表示,此次停產預計將對梅爾菲工廠所有逾7,000名工人造成影響。

Stellantis的一位發言人向媒體證實了這一計劃,他表示該工廠將在6月6日至11日之間因芯片短缺暫停運營。這位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表示:“Stellantis將繼續與我們的供應商密切合作,以減輕行業面臨的各種供應鏈問題對生產造成的影響。”

梅爾菲工廠目前負責生產Fiat 500X小型跨界車、Jeep自由俠(Renegade)小型SUV和Jeep指南者(Compass)緊湊型SUV。

FIM-CISL和UILM工會在上個月表示,Stellantis還計劃從2024年開始,在梅爾菲工廠為其不同品牌生產四款純電動中型汽車,新車型將使用其純電動STLA中型平台。

(0)
上一篇 2022-06-02 10:00
下一篇 2022-06-02 1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