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支持的PC上運行的Windows 11意味着很可能也沒有安全更新

昨晚,微軟向開發和測試渠道發布了最新的Windows
11內部構建,版本為22000.168。這個新版本帶來了大量的功能和變化。與此同時,該公司還發布了關於修訂下一代操作系統的CPU支持列表的重要公告。然而,對於主流消費者來說,新的CPU支持名單真的很短,因為它只真正增加了Core
i7-7820HQ Kaby Lake CPU,沒有AMD Ryzen處理器。

windows11main.0.webp

這可能看起來有點奇怪,因為就在微軟正式宣布之前的一周,華碩已經開始為英特爾的Z270系列主板推出更新的Windows 11兼容固件,這些固件應該可以與英特爾的第六代(Skylake)和第七代(Kaby Lake)CPU正常工作。

然而,微軟也允許用戶使用Windows 11 ISO鏡像在不支持的硬件上安裝操作系統。但這裡有一個問題。採取這種方式的用戶將被告知他們的設備正運行在不支持的狀態。

雖然當時沒有明確說明該公司這樣做的確切含義,但微軟顯然後來澄清說,這種不支持的電腦也不會收到Windows 11的更新,包括關鍵的安全更新,這些更新通常負責修復危險的漏洞。

windows11pchealthchecker.webp

因此,從本質上講,任何希望在不支持的系統上強行安裝Windows 11的人將不得不自己承擔風險,因為微軟似乎不願意投入任何努力來支持這些硬件。

(0)
上一篇 2021-08-29 02:35
下一篇 2021-08-29 03: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