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生參加比賽獎金四千變五百?完美世界回應:與事實不符

近日,有網友在社交平台發文稱,其是一名大專生,參加完美世界和周大生聯合舉辦的珠寶設計比賽,獲得三等獎后發現獎金從4000元變成了500元,該網友質疑,賽方“騙版權”“學歷歧視”。

對此,@完美世界 官微發布聯合聲明稱,注意到有“職校學生參加完美世界文創比賽獎金4000變500”的網傳消息。經核實,該消息與事實不符。

網傳中何同學所獲獎項屬於大賽後期額外增設,不在原定獎項之內。經確認,該同學作品並未用於任何商業用途。

聲明表示,本次“2021完美世界文創校園設計大賽”的珠寶設計賽場原先共設置18個獎項,獎金贊助商為周大生。以上經專業評獎評出入圍名單后,主辦方為鼓勵更多同學創作的積極性。

經討論,決定在原有獎項基礎上額外增設“職業學院獎項”。該部分獎金由完美世界控股集團在整體獎金池之外再撥預算形成。

何同學獲得的額外“職業院校三等獎”,稅前獎金為500元。在此過程中,可能因為新增獎項名稱設置與主獎設置相近,給何同學造成了一定誤解。

聲明還強調,本次大賽面向全國在校大學生開放報名,本科院校和高職院校學生均可報名參加,主辦方對符合參賽要求的學生和學校一視同仁。

大專生參加比賽獎金四千變五百?完美世界回應:與事實不符

(0)
上一篇 2022-08-08 17:36
下一篇 2022-08-08 17: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