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力斯SF5銷售火爆延期交付?華為回應:交付日期未變

5月7日消息,今日,有消息稱,由於訂單量較大,導致賽力斯SF5交付時間可能會延期,四月底的訂單大概會在六月底才能交付。另據媒體報道,賽力斯官網客服諮詢回復,華為和賽力斯訂製款車輛交付時間約為5-6周,但最終交車日期以交付顧問最終通知為準。
針對交付時間延期一事,華為相關人士作出回應:華為售賣的賽力斯定製款車輛目前交付時間未變,依然會在五月份批量交付。

另外,該人士稱,這款車的預定量確實比較大,正在加快產能,不過他並未透露具體預定量。

賽力斯SF5銷售火爆延期交付?華為回應:交付日期未變

前不久,華為與汽車品牌賽力斯聯合推出了華為智選生態新品類產品——賽力斯華為智選SF5,包含四驅版和兩驅版兩款配置,售價分別為24.68萬和21.68萬。

該車一經發布便受到了諸多消費者青睞與關注,4月23日,賽力斯官方發表公告,僅開售兩日該車訂單銷量便突破了3000輛。

據了解,賽力斯SF5擁有405kW的峰值功率,820Nm的超高扭矩,可實現百公里加速4.68秒、0-50km/h 1.99 秒的駕控體驗。

另外,此次合作中,華為主要提供了自研的HUAWEI DriveONE 電驅動系統、HUAWEI HiCar和 HUAWEI Sound,不過只有四驅版搭載HUAWEI DriveONE電驅動系統。

據悉,賽力斯是重慶金康賽力斯汽車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隸屬於重慶小康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小康股份產銷月報顯示,今年1月、2月和3月,該公司新能源車銷量分別為1275輛、529輛和2815輛。

賽力斯SF5銷售火爆延期交付?華為回應:交付日期未變

(0)
上一篇 2021-05-07 17:16
下一篇 2021-05-07 17: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