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鏡頭供應商因不滿被唱衰開炮郭明錤 後者回應

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今日發推文回應台媒和台灣“鏡頭二哥”玉晶光公司的質疑言論,稱台灣媒體工商時報8月4日的報道和玉晶光的調查有誤,來源不可靠。“台灣媒體工商時報記者陳柔蓁,於8月4日出版關於我的錯誤報導,來源引述自台灣公司玉晶光的錯誤調查。

報導中稱“經查證,郭明錤在天風已不是分析師,所以不能出文字報告,只能在自己的Twitter寫東西”。我理解查證有時不易,有錯在所難免。所以我仍尊重與相信陳柔蓁與玉晶光在各自領域的專業。”

蘋果鏡頭供應商因不滿被唱衰開炮郭明錤 後者回應

郭明錤推文

據了解,2021年至今,玉晶光因數度被郭明錤唱衰導致掉單,2022年8月4日正面回擊稱:“經查證,郭明錤在天風已不是分析師,所以不能出文字報告,只能在自己的Twitter寫東西,本公司歡迎貴公司引用任何正式報告報導有關本公司訊息,但請不要轉載任何個人網路文章。”

七月底,有着蘋果爆料大神之稱的郭明錤表示,玉晶光為iPhone 14供應的後置鏡頭出現塗層裂紋等質量問題,蘋果已經將約1000萬個鏡頭訂單轉移至大立光,以避免影響iPhone 14的出貨量。信息發布后,玉晶光公司股價下跌,公司方面否認了郭明錤所說的質量問題,稱他所指內容子虛烏有。

(0)
上一篇 2022-08-08 12:40
下一篇 2022-08-08 12: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