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Fast將新增8,000工人以提升產量

越南汽車製造商VinFast正在尋求為其位於越南的電動汽車工廠再招聘8,000名員工。當前該公司正在加緊生產,以便在今年年底前向美國消費者交付其首款純電動SUV。
越南最大的企業集團Vingroup旗下的VinFast目前員工總數為6,000人。

該公司在其Facebook賬戶上宣布將為其位於越南海防市(Haiphong)的工廠進行招聘,該公司稱:“新的招聘是為了提升產能。新員工(包括裝配線工人、技術人員和工程師)將在8月到9月間上崗。”

VinFast將新增8,000工人以提升產量

圖片來源:VinFast

當前海防工廠的年產能為25萬輛,VinFast此前表示,他們預計到2026年時,該工廠的產能將提升至60萬輛。

今年3月,VinFast宣布將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建立一座新工廠,預計初始產能為15萬輛。該公司表示,該工廠將在當地創造7,500個就業機會。

VinFast還表示,預計到2026年每年將銷售75萬輛電動汽車。該公司最先上市的車型為VF8和VF9純電動SUV,新車將在越南生產,並在美國和歐洲銷售。

該公司透露在美國已經獲得了接近8,000份訂單,並預計將在今年年底之前將VF8從越南出口至美國,並向美國客戶交付。

(0)
上一篇 2022-08-08 11:37
下一篇 2022-08-08 12: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