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奇宣布今年12月辭去政府職務

安東尼·福奇博士於當地時間周一宣布,他將於12月辭去政府職務,這些職務包括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NIAID)所長、NIAID免疫調節實驗室主任和喬`拜登總統的首席醫學顧問。

福奇宣布今年12月辭去政府職務

福奇在一份發布在NIAID網站上的聲明中表示,他將從這些職位上退下來以追求他職業生涯的下一個篇章,他將在未來幾個月繼續他的工作並為領導層的變化做準備。另外,他還稱自己不會從科學或公共衛生領域退休。

“雖然我正在從我目前的崗位上繼續工作,但我並沒有退休。在為政府服務了50多年之後,我計劃在我對自己的領域仍有如此多的精力和熱情時,追求我職業生涯的下一個階段,”福奇說道。

81歲的福奇在擔任NIAID主任的38年間中為七位總統提供了建議並幫助制定了對傳染病的公共衛生對策–包括COVID-19、西尼羅河病毒、埃博拉、寨卡和1980年代的艾滋病毒/艾滋病流行。福奇則是在80年代的里根政府時期首次擔任NIAID主任。

在正在進行的COVID-19大流行期間,他作為首席醫學顧問為拜登和他的前任唐納德·特朗普總統服務。此前有報道稱,福奇將在拜登任期結束時離開他的政府職位。拜登目前的任期持續到2025年1月。

福奇說道:“由於科學的力量以及對研究和創新的投資,世界已經能夠對抗致命的疾病並幫助拯救全球的生命。我很自豪能夠參與這項重要的工作並期待着在未來幫助繼續這樣做。”

(0)
上一篇 2022-08-23 09:02
下一篇 2022-08-23 09: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