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汽車集團為沃爾夫斯堡的Trinity工廠開綠燈

大眾汽車公司已經開始使用MEB電動汽車平台。該平台是ID 4和ID Buzz的基礎,但這並不意味着其所有的電動汽車雞蛋都放在這個籃子里。一年多前,大眾CEO Ralf Brandstaetter談到了一個叫做Project Trinity的項目。
現在,這個項目的生產設施已經得到了大眾董事會的正式綠燈,大眾於周五宣布了這一消息。

大眾汽車集團為沃爾夫斯堡的Trinity工廠開綠燈

Trinity是什麼?它有三樣東西:首先,它是一個全新的電動汽車架構,專註於價格實惠和高度環保;第二,它是一個部分自動駕駛的輔助系統,跟通用汽車的SuperCruise系統類似;最後,這是一種新的生產方式,大眾稱到2026年將實現凈碳零排放並跟現在的造車方式完全不同,它將在德國沃爾夫斯堡的一個新工廠里進行。

Brandstaetter在一份聲明中說道:“我們正在通過Trinity和新工廠樹立汽車行業的基準並將沃爾夫斯堡變成全球尖端和高效汽車生產的燈塔。這再次證明,德國作為工業中心的經濟轉型是可以實現的。”

大眾計劃最快於2023年開始建造新的工廠設施。在這個新工廠的目標中,大眾希望將車輛建造時間縮短到10小時。為了實現這一目標,該公司計劃提高工廠的自動化水平、使其超過現在的正常水平並通過減少變體和部件來簡化車輛。

大眾沒有選擇詳細介紹首批使用Trinity架構製造的車輛,但該公司表示,至少從硬件角度來看,它將能達到4級自動駕駛,剛推出的時候級別則為2級。據悉,該公司計劃到2030年在其車輛中實現完全自動化。

(0)
上一篇 2022-03-08 09:54
下一篇 2022-03-08 09: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