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喚:現代戰爭2》將於下月開始公測

《使命召喚:現代戰爭2》(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II)的測試版將於下月推出,PlayStation 玩家將會率先玩到這款遊戲,在幾天的獨佔期結束之後會向 Xbox 和 PC 平台開放。 Infinity Ward 在其 CDL Champs(使命召喚聯賽冠軍賽)錦標賽上分享了這一消息。

v1xg22bs.webp

第一個搶先體驗測試版將於 9 月 16 日至 17 日開始,面向預購遊戲的 PlayStation 4 和 5 玩家。隨後是面向所有 PlayStation 玩家的公開測試版,該測試版於 9 月 18 日開始,並於 20 日結束。

在 PlayStation、Xbox 和 PC 上預購遊戲的玩家的跨平台測試將於 9 月 22 日至 23 日持續,而面向所有平台的開放跨平台測試將於 9 月 24 日開始,至 26 日結束。每個會話從美國東部時間下午 1 點開始。

在 CDL Champs,Infinity Ward 還發布了一張新的多人遊戲地圖 Grand Prix,它會讓你在賽道上一決高下。這張地圖將在測試期間可用。

如果你還沒有預購遊戲,Infinity Ward 說你將有機會收到一個測試代碼,可以讓你搶先體驗。雖然它在今天的比賽期間已經放棄了一些,但在測試開始日期之前,可能會有更多的機會從流媒體和 YouTube 上搶到一些。

(0)
上一篇 2022-08-08 09:14
下一篇 2022-08-08 09: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