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員工搞副業漲粉10萬的老闆道歉了:公司很和諧、只是為了做好產品

據職場博主@王落北曝料,某創業公司的老闆近日發出號召,要求員工集體“搞副業”,在B站開設賬號,目標3個月漲粉10萬。據博主最新分享的消息,該創業公司的老闆已經與他取得了聯繫,並對此事進行了澄清與道歉。

該老闆劉*龍表示,自己帶領的是一個初創團隊,正在製作一款服務視頻創作者的剪輯工具,因此他希望員工能夠自己做一回創作者,好了解用戶場景和痛點。

讓員工搞副業漲粉10萬的老闆道歉了:公司很和諧、只是為了做好產品

同時,這位老闆提到,並沒有想到這次規劃活動會導致一些員工產生困擾,擔心不參加會影響績效考核,並對此道歉。

值得一提的是,他還在回應中提到,公司的團隊氛圍一直很好,有什麼話都會直接講,但在外界看來就容易被誤會。

對於老闆的回應,網友提出了各類不同的觀點。

有觀點認為,看得出老闆的初心也是好的,並且創業也不容易,能夠體諒;但也有觀點認為,無論怎麼說,要求員工下班時間孵化賬號就是佔用自由時間,3個月10萬粉的要求也太不合理。

相關文章:

老闆讓員工搞副業要求漲粉10萬:強制18點下班 放棄娛樂社交活動

(0)
上一篇 2022-04-26 17:22
下一篇 2022-04-26 17: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