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ise開始繪製迪拜街道地圖以為2023年機器人出租車的推出做準備

Cruise正在履行其承諾以在迪拜推出自動駕駛服務。據迪拜道路和交通管理局(RTA)稱,就在這家由通用汽車支持的AV公司在舊金山正式啟動其商業無人駕駛業務的幾周后,Cruise已將其兩輛自動駕駛的雪佛蘭Bolt電動車送往迪拜以開始繪製城市地圖為計劃於2023年推出的服務做準備。

Cruise開始繪製迪拜街道地圖以為2023年機器人出租車的推出做準備

去年4月,Cruise跟RTA簽署了一項合作協議。在這份協議下,Crusise將在那裡開設機器人出租車服務以作為阿聯酋統治者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的願景的一部分,即在2030年前將迪拜總交通出行量的25%轉換為自動駕駛出行。經過一個全面的、多年的選擇最佳合作夥伴的過程,Cruise最總被選為迪拜的獨家機器人出租車供應商–直到2029年。

據悉,這兩輛雪佛蘭Bolt於周日開始測繪作業,最初將部署在該市朱美拉地區,這是一條沿着海灘的住宅帶,由受過特殊訓練的人類司機駕駛。Cruise的傳感器套件包括激光雷達、雷達和照相機–用於收集汽車周圍環境的數據,然後可用於為自動駕駛者創建虛擬地圖。

Cruise此前曾表示,迪拜的機器人出租車服務將使用Cruise Origins–這是該公司專門建造的全電動班車,沒有方向盤或踏板。RTA總幹事Mattar Al Tayer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他希望到2030年在迪拜達到4000輛Cruise Origins。

然而根據Cruise發言人的說法,Cruise目前沒有任何Origins在運營,到目前為止,只有為封閉課程測試目的而建造的Origins。雖然Cruise沒有及時回應關於提供更多信息的請求,但它很可能會使用已經久經考驗的雪佛蘭Bolt開始迪拜的運營。

鑒於阿聯酋不同的監管環境,目前還不清楚在迪拜實現自動駕駛服務的過程會是什麼樣子。在舊金山,Cruise遵循一個路線圖–包括在向員工開放免費服務之前由司機駕駛測試其自動駕駛汽車然後再向公眾開放。然後,Cruise開始對有司機駕駛的車進行收費,同時測試其沒有司機的車隊。然後,該公司再次向員工開放其自動駕駛服務,之後是公眾,最後才得以收費。

這一過程在很大程度上是由加州對測試和部署自動駕駛汽車的嚴格監管環境所決定的,但Cruise可能會在迪拜遵循一些相同的步驟。該市正在採取積極的方法從而將自駕車運輸納入所有的公共交通模式,從出租車和地鐵到公共汽車和班車,此外,它還希望為有關自動駕駛汽車運輸的政策和立法樹立一個全球榜樣。

(0)
上一篇 2022-07-25 10:49
下一篇 2022-07-25 1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