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欲打造統一的電子郵件客戶端:新版Outlook截圖已曝光

有報道稱微軟正計劃為 Windows 10 系統開發統一的電子郵件客戶端,從而替代現有的 Mail and Calendar 應用程序。這個新客戶端基於 Outlook 網頁應用,內部開發代號為 Monarch,其用戶界面是為所有平台設計的。

微軟欲打造統一的電子郵件客戶端:新版Outlook截圖已曝光

在披露的一份文檔中,微軟證實正在開發一個“One Outlook”客戶端,這是個能夠在 Windows 10、macOS 和網頁端工作的統一電子郵件客戶端,將會替代現有的 Outlook Win32, UWP 和 Outlook for Mac 等客戶端。

在Windows版Outlook測試版的發布說明中,微軟現在意外地發布了一張新 Outlook 應用的截圖,該應用具有更新的圖標和圓角。該截圖顯示的似乎是基於網絡的 Outlook 應用程序的未來版本,它可能會在 Windows 10 21H2 更新活動中推出。

在這張截圖中,首先注意的是圓角邊緣。雖然這種變化對於普通用戶來說影響並不大,但消息人士稱這種變化是微軟解決 Windows 10 UI 一致性問題的一部分。結合其他外觀上的變化,它實際上可以帶來很大的不同,應用程序看起來更現代,給界面帶來新鮮感。

微軟欲打造統一的電子郵件客戶端:新版Outlook截圖已曝光

正如你在上面的截圖中看到的,微軟似乎還在關閉、最大化和最小化窗口按鈕附近增加了額外的填充物。同樣,Outlook應用程序也得到了帶有圓角的新圖標。

(0)
上一篇 2021-06-01 12:06
下一篇 2021-06-01 12: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