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引發全球粉絲熱議

據BGR報道,Netflix的新聞報道往往將過多的注意力放在流媒體的英語內容上,而忽略了世界各地的觀眾正在關注的其他作品。例如《非常律師禹英禑》(Extraordinary Attorney Woo)這樣的Netflix精品劇集:一部圍繞一位患自閉症譜系障礙的律師而創作的新的、溫暖人心的韓劇。

Screen-Shot-2022-08-04-at-11.00.35-AM.webp

這部劇也完全主導了該流媒體公司每周公布的一個關鍵排名。

在上一個圖表期間,包括7月31日結束的7天,《非常律師禹英禑》在全球獲得了6560萬小時的觀看時間。這使它成為Netflix目前全球排名第一的非英語節目。《非常律師禹英禑》實際上將是全球排名第二的劇集,僅次於《維琴河第四季》。

以下是Netflix在其摘要中對該劇的評價–特別是,關於中心人物禹英禑。“作為一個患有自閉症譜系障礙的人,她面臨各種偏見,但通過發現別人看不到的細節和法律漏洞,贏得了她在一家頂級律師事務所的同事的支持。”正如該劇的編劇文智媛所說的那樣:“一旦她接手一個案件,就會出現觀眾在其他地方無法看到的轉折。”

自6月底在Netflix首播以來,該劇一直是Netflix的最佳表現。事實上,《非常律師禹英禑》已經連續四周在該流媒體的全球十大非英語節目排行榜上排名第一或第二。

禹英禑的扮演者朴恩斌在接受Netflix採訪時解釋了她對這個獲得全世界粉絲喜愛的角色的態度。

“我專註於她真誠的心,”朴恩斌談到扮演禹英禑時說。“我不想限制這個角色,所以在自由表達她的內心時,我真的對所有可能的選擇持開放態度。她是一個如此有活力和勇敢的人,我能夠從這個角色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非常律師禹英禑》在網上也有一個強大的國際粉絲團。據BGR所知,這些粉絲比圍繞Netflix的各種韓語作品的典型粉絲要鐵杆得多。而且到處都有證據,包括TikTok上數以萬計的使用”WooYoungWoo問候”聲音的視頻。

11)U{(3O]UV$9HR){]17VPS.png

更為普遍的是,社交媒體上也充斥着K-pop明星們重演該劇中禹英禑和她的好朋友董格拉米之間的問候和握手的視頻。Seventeen、NCT 127、Aespa、BTS、GOT7等的成員都加入了這一行動。

(0)
上一篇 2022-08-06 08:53
下一篇 2022-08-06 08: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