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航空將與空客合作研發氫動力飛機

當地時間周四,達美航空表示,公司將與空客合作,幫助開發氫動力客機。達美航空表示,該合作關係本身不需要任何金融投資。空客負責研究和技術的副總裁Amanda Simpson表示,空客計劃生產一款氫動力的小型零排放飛機“ZEROe”,預計將於2035年投入使用,並希望在新飛機開發期間從客戶那裡獲得反饋。

達美航空將與空客合作研發氫動力飛機

上個月,空客曾表示,將與通用電氣和賽峰集團的合資公司CFM International合作,開發一種名為ZEROe演示器的A380飛行試驗台,以研究如何使用氫燃燒為渦扇噴氣發動機提供動力。

達美航空負責可持續發展的副總裁Amelia DeLuca表示,合作將側重於了解新飛機部署的要求,包括在美國生產綠色氫燃料,以及它在美國機場的可訪問性。該夥伴關係還將與主要利益相關者一起倡導航空業的脫碳未來,包括氫通道。

據悉,空客競爭對手波音一直對2035年前氫動力航空運輸的商業前景持懷疑態度,並將公眾的注意力更多地放在可持續航空燃料上。

(0)
上一篇 2022-03-18 17:20
下一篇 2022-03-18 17: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