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Firefox 103發布 兼容高刷顯示器 NVIDIA顯卡下WebGL性能增強

Mozilla的Firefox 103瀏覽器現在可以從FTP中獲得,這是這個開源、跨平台瀏覽器的最新月度更新。Firefox
103對終端用戶來說並不特別值得令人興奮,但它確實帶來了一些有用的功能,例如高亮指示PDF表格上的必填字段,改善了120Hz以上顯示器的性能。

Firefox畫中畫模式的字幕和說明現在可用於更多的在線服務,而且允許證書的SHA-1簽名的選項已經被刪除。

Dailymotion、Funimation、Hotstar、Sony LIV和Tubi等平台現在可以在Firefox的畫中畫模式下使用字幕和說明。

Firefox 103還修復了在啟用DMA-BUFF支持的Linux上運行NVIDIA專有圖形驅動程序時的WebGL性能問題。

image.webp

在等待今天上午的官方公告時,您可以先行從Mozilla的FTP下載Firefox 103:

http://ftp.mozilla.org/pub/firefox/releases/103.0/

與此同時,Mozilla Firefox 104 Beta 1也已經上線,目前不清楚更新細節:

http://ftp.mozilla.org/pub/firefox/releases/104.0b1/

(0)
上一篇 2022-07-26 18:49
下一篇 2022-07-26 19: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