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帕克太陽探測器看到金星“像鍛造的鐵器 ”一樣發光

雖然NASA的帕克太陽探測器正在執行一項研究太陽的大膽任務,但實際山它在沿途還有一個附加任務:研究金星當地時間周三,該航天局公布了這顆被稱為地球雙胞胎的行星的驚人的新觀點。

NASA帕克太陽探測器看到金星“像鍛造的鐵器 ”一樣發光

NASA在一份聲明中說道:“金星被厚厚的雲層所籠罩,其表面通常被遮擋住。但在最近兩次飛越這顆行星時,帕克利用其廣域成像儀即Wispr,以可見光譜的波長–即人眼能看到的光的類型–對整個夜面進行成像並延伸到近紅外線。”

熾熱的岩石金星是一個令人着迷的對象,特別是在2020年一項誘人的研究發現了一種氣體的可能跡象,其暗示着其雲層中存在生命的可能性。

NASA已經在2021年初分享了金星的一個令人驚訝的視圖,它顯示了Wispr儀器所能看到的東西。該航天器在2020年和2021年的飛越過程中捕捉到了該行星夜間的表面景觀。帕克利用飛越來幫助自己接近太陽來完成其主要任務。

NASA通過一段強調圖像和科學的視頻分享了對金星神秘表面的新窺視。

在帕克的視圖中,淺色區域更熱,深色區域更冷。一個值得注意的表面特徵是Aphrodite Terra,這是一個大的高地區域,在探測器的圖像中看起來像一個廣泛的、瀰漫的陰影。

“金星的表面,即使在夜間也有大約860度,”海軍研究實驗室物理學家Brian Wood說道,“它是如此之熱,以至於金星的岩石表面明顯發亮,就像一塊從鍛造廠拉出來的鐵塊。”據悉,他是周三發表在《Geophysical Research Letters》上的關於帕克金星發現的研究的第一作者。

(0)
上一篇 2022-02-10 08:12
下一篇 2022-02-10 09: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