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始銷售官方翻新的 Studio Display 型號

蘋果公司今天開始在美國提供翻新的Studio Display型號,自2022年3月推出以來,該顯示器首次以較低的價格出售。Studio Display有多個型號可供購買,包括帶有可傾斜調節支架的基本型號和帶有納米紋理玻璃的型號。

蘋果開始銷售官方翻新的 Studio Display 型號

基本款的Studio Display售價為1359美元,比原價1599美元有所下降。帶傾斜可調支架的納米紋理型號售價為1609美元,納米紋理的附加功能旨在減少眩光。

27英寸Studio Display具有5K分辨率,600尼特亮度,True Tone,支持寬色域等,它配備了多個接口。Studio Display的供應將隨着可用的型號被添加到翻新商店而變化,所以我們也可能在未來看到高度可調的折扣型號。

蘋果公司的翻新產品與新產品基本相同,並經過蘋果公司的翻新過程,包括完整的功能測試。翻新產品有資格享受AppleCare+服務,並擁有與新蘋果設備一樣的14天無理由退貨期。

(0)
上一篇 2022-10-13 14:36
下一篇 2022-10-13 14: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