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DuckGo更嚴格的隱私保護現在也適用於合作夥伴微軟的腳本

在5月份披露了DuckDuckGo(DDG)注重隱私的網絡瀏覽器允許第三方網站的微軟跟蹤腳本之後,該公司現在說它也將開始阻止這些腳本。DuckDuckGo的瀏覽器默認第三方跟蹤器加載保護已經阻止了嵌入在Facebook、Google和其他網站上的腳本,但直到現在,微軟來自Bing和LinkedIn域名的腳本(但不是其第三方cookies)都需要通行證。

duckduckgo_desktop_app.0.webp

一位名叫扎克-愛德華茲的安全研究員指出,他是在審計瀏覽器的隱私聲明時發現了這一例外情況,並指出這一點特別令人好奇,因為微軟是在DuckDuckGo搜索引擎中提供廣告的合作夥伴(同時承諾不使用這些數據來創建一個受監控的用戶檔案以鎖定廣告,而是依靠背景來決定應該顯示哪些廣告)。

DuckDuckGo首席執行官Gabe Weinberg當時說,其原因是與微軟達成了一項搜索聯合協議,而且關於第三方追蹤器預防的更多更新即將到來。隨後出現了反彈,一些人抓住了DuckDuckGo自己說的”跟蹤就是跟蹤”這句話,該公司用這句話來反對Google的cookie替換”隱私沙盒”廣告技術。

Weinberg在一篇博文中寫道:”我已經聽到了一些用戶的意見,並理解我們沒有滿足他們對我們瀏覽器的一個網絡跟蹤保護的期望”。DuckDuckGo承諾要在其瀏覽器和擴展程序保護用戶免受哪些跟蹤器的影響方面更加透明,提供其跟蹤器阻止列表,並通過一個新的幫助頁面為用戶提供更多關於其跟蹤保護的信息。

該公司的通信副總裁Kamyl Bazbaz在一封回復給媒體的郵件中說,大多數微軟腳本已經被瀏覽器的其他保護措施所阻止,並聲稱”我們進行了一項測試,觀察由於這個新的更新而發生的阻止有多少次,根據前1000個網站收集的案例,我們發現增長只有0.25%。”

在本周的變化推出后,DuckDuckGo默認不會阻止的只剩下bat.bing.com的腳本,這被用於廣告商的網站上用于衡量廣告效果。但博客文章說,DuckDuckGo第三方跟蹤器加載保護將”在所有其他情況下”阻止微軟的腳本。用戶可以選擇在DuckDuckGo搜索設置中禁用廣告,以避免這種情況。DuckDuckGo說,像其他一些公司一樣,它正在研究非剖析技術以取代腳本,但產品發布的時機還沒有成熟。

DuckDuckGo的批評仍然集中在Google的廣告檔案和它們往往從其各種產品中獲取到的數據上,這也是有道理的,Google母公司Alphabet在2021年的2570億美元收入其中大部分來自廣告。

但外界也有足夠的理由來關注微軟在廣告投放上的努力,除了支持Netflix廣告支持的流媒體服務的交易外,它還從互聯網廣告中賺取了數十億美元,並建立了一個自己的跨平台能力的廣告技術巨頭,可以覆蓋超過10億人。如果DuckDuckGo承諾其用戶得到比其他瀏覽器更全面的保護,那麼它就必須不斷證明這一點。

(0)
上一篇 2022-08-05 20:53
下一篇 2022-08-05 20: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