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Pixel Watch內置300mAh容量電池 有蜂窩網絡款

援引科技媒體 9to5Google 報道,Pixel Watch 會有支持蜂窩網絡連接的型號,內置 300mAh 容量電池。日前已經有“GWT9R”、“GBZ4S”和“GQF4C”三款型號通過了藍牙 SIG 認證,只是目前並不確認這三款型號會有什麼不同。

消息稱Pixel Watch內置300mAh容量電池 有蜂窩網絡款

消息稱Pixel Watch內置300mAh容量電池 有蜂窩網絡款

目前尚不清楚 Pixel Watch 的續航表現。在市場上同類產品之一是三星的 Galaxy Watch 4,該手錶也是 40mm,內置 274mAh 容量電池,在 WearOS 系統預估運行時間為 40 小時。根據科技媒體實測,根據使用情況至少可以使用 24 消失。

Google Pixel Watch 在電池容量上要更多,因為它的厚度約為 14 毫米,足足厚了 4 毫米。

與此同時,更大的44毫米Galaxy Watch 4重30克,電池容量為361mAh,根據我們的經驗,一般能持續30至40小時,取決於使用情況。

我們之前猜測,Pixel Watch可能會採用三星Exynos處理器。Google使用與Galaxy Watch 4相同的W920芯片並不令人驚訝。一項測量顯示,Pixel Watch的顯示屏尺寸大約為30毫米,即不到1.2英寸,這使得它與Galaxy Watch 4又有相似之處。

(0)
上一篇 2022-04-30 10:26
下一篇 2022-04-30 10:26

相关推荐